close
看看blog上的月曆才發現
我很久沒更新了耶...一月份的產量才一篇....
好像快生灰塵了@@

雖然上大夜會爆肝
不過~~過著家裡沒大人的生活也不錯~
只是msn上都沒人~挺寂寞滴...
but~~換上早班整個就是忙碌的一班
後面的同事又常會偷看我的螢幕....
所以我都沒空來更新....

星期六要去買canon 860了~又緊張又期待
(雖然把熱騰騰的小朋友送給相機店有點心疼....囧)
醬子我的860is就跟我後面的同事撞機了
還好他是買給女王的~所以應該不會太常撞到= ="

一月底要聚餐、二月要去宜蘭玩
接下來是值得期待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