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的珠寶公司dm廣告
燕姿是他們這二年的代言人
這系列的dm照很正
光線和整個感覺都很好~很像他在拍「我的愛」那個mv的感覺
悠閒、自在的燕姿~也把飾品的質感襯脫出來~
如果我人在新加坡一定一不小心就敗下去了@@"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特別是右上角那張背光的照片
迷濛的燕姿~穿著絲質的襯衫,徵微透著陽光~
真的夢幻到極點~
這張的照片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口XD
除了燕姿本人很美之外~~你看看她手上的手鍊多美~~~
果然是好的攝影師帶你上天堂阿~

左邊這張讓我覺得那個造型師是不是要燕姿把他們家所有的銀飾都帶上去@@
感覺脖子很重~
不過配上燕姿的臉還是很好看
很中性的感覺(根本是偏心XD)
官網還有更多燕姿的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看美麗的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