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燕姿在深圳的演出
髮型又不太一樣~~應該是舊的
不過很好看~~
讓我還滿安慰滴~~(因為我跟他一樣從頭頂捲)
而且燙了頭髮大家都說很好看
同事還跑來用很興奮的語氣說「你的頭髮好好看喔~~~~」
我整個人是萌爆了   XD
女生果然還是喜歡聽好聽的話阿~~~阿~~~哈哈哈哈~~~

就有點像醬子
不過我是長髮啦~ㄎㄎ
之前的長髮剪得就挺滿意滴~~

就是醬啦~我愛死她了XD

一起唱~~~來~~!!

底下這張才是近期的~~
看來新專輯也要出來
好期待呀~~~~~(轉圈圈)

看到餐盤沒??
二個盤子 = 二客牛排....
她一個人吃二客牛排....二客.....
吃到哪去了= =?
這比2008年誰當總統還讓我好奇= ="
上天真是不公平
人漂亮又瘦、唱歌又好聽~~
重點是還吃不胖一一"
我不依我不依~~~(打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