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摔倒了...........
在人最多的台北車站捷運..........
而且還是在....換線必經的地方.....
常坐捷運的人就知道~~那裡來來往往的人就是多到不行阿= =
我竟然在那摔倒了.....囧..

原本以為頂多是擦撞到而已....
沒想到會被跘倒......
整個人可以說是以貴妃臥倒的pose ~"很大力"的摔出去!!!
也有點像囧rz的側面版~~摔下去的那剎那我是真的很囧rz||||....
膝蓋跟右邊的骨盆超痛的~左腳完全使不上力~站不起來
那位男士也很愧仄~跟他朋友二個人一直跟我道歉
把我扶起來之後,我才驚覺...怎麼旁邊圍了一大圈的人阿......./_____\
害我瞬間以為會登上社會版還是爽報????囧|||...

後來他們還是一直道歉~問我有沒有怎樣~要不要看醫生之類的
我低著頭跟他們說沒關系
接著就以一跛一跛的姿勢加速逃離現場....
雖然BG到極點,也比留在那好.....
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阿Orz
還好我不是穿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