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幾天很像春天一樣溫暖
我們還是殺去了溫泉鄉
別小看大自然的力量,雖然平地熱到流汗
山上還是滿涼的....
穿短袖衝上去可能會感冒!!大家要去山上的話還是要穿外套唷~~

這次選定的是「椰林溫泉
裝潢是以木頭為素材,創造出自然、樸實的感覺
有點原住民的feel
色彩很鮮艷~~我整個人很HIGH~哈哈!


雙人湯屋集中在同一區,泡湯的時間是40分鐘~~
上面有個計數器~就像停車場那種~
人多的時候你大概就知道還要等久~
櫃台人員是歐巴桑~態度還可以~至少不會讓人感到「不酥糊」..
不過湯屋隔音不是很好(我沒有想幹麻...)
隔壁的人有時候還會討論公事....
隔壁的隔壁那一家子人一直狂用台語很High的對話....
我不是很想聽~~~= =
不想聽也沒辦法一"一.....

櫃台一角


溫泉水質還不錯~~有一邊熱水和一邊冷水讓你調溫度~
滿舒服的~陽明山的硫礦系溫泉
有點白白的~~看起來很像牛奶@@
聞起來就不是那麽回事兒了~
不過我還滿愛這種味道的(特殊癖好?)
雖然限時40分種~客人少的時候也沒人會來催你~~
人少的好處^^
洗完溫泉有個梳妝台讓你整理一下儀容
也可以先穿拖鞋出來等腳乾~
梳妝台也是木頭的設計~滿貼心的設施~

湯屋旁邊有餐廳~非常的大間@@
假日溫泉旺季時~整個餐廳是客滿的狀態...
外面有露天區~還有包廂~
還有一些小小的日式燈
想必開燈時很有feel~~

旁邊的入口處有條椰林大道~
很壯觀~讓我想起我以前念的小學~
門口也有好多高高的椰子樹~
小時候往上看總覺得永遠也看不到頂端~
椰子樹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

溫泉餐廳的最低消一人是400
溫泉券一次200~一人可以抵150
不過聽說東西不怎樣~~我們就沒吃了~
下次可以嘗試一下~
整體來說~如果只是想泡個湯~
40分鐘1人200~!算是中等價位~
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偷偷泡久一點XD
想放鬆一下~椰林是不錯的選擇

回程經過石碑
看到大名頂頂的「包子先生
(穿著替代役的北北入鏡了XD)

跑去買了一盒包子~
還真的滿好吃滴
湯多料多~~可惜太餓來不及照XD
通化街也有~有興趣的人下次去可以買來吃吃看!


PS.這次的照片是用阿德仔的K750I照滴
不知是太暗還是ISO太低~那天的陽光明明很充足..
照起來還是灰灰的~~我想它盡力了~~XD
好想買相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