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
聽了這首你就知道有多懷念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灌藍高手主題曲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LIVE的@@
原來他們長這樣子~~配上唱這首歌~~真是超酷的@@
小時候超紅的
記得華視永遠只會播到打全國大賽
就再也沒有下落了@@"
風靡全台的灌藍高手
僅管畫質不好、重播n次、櫻木下一步要幹麻你都知道了、「流川楓我愛你」也聽到不想聽了...
但只要一有重播...我跟我妹、我弟還是同一時間守在電視前面...連國語配音都覺得「怎麼這麼懷念」...
那時候總覺得人生不打打藍球真是太浪費了XD
男生不會打藍球就把不到妹
藍球校隊總是讓人覺得特別帥!
下課的藍球場永遠客滿~
真是令人懷念的時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