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讓你為難   好像我是個愛無理取鬧的小孩
你不知道  其實我很多時候很無助
你不知道  我今晚忘了帶外套  騎車好冷
回家想洗熱水 卻沒得洗
你不知道 
我晚上肚子好餓  下班好晚 
家附近一台車也沒有...
一個人不敢在馬路上逗留
回到家沒有東西可以吃
正當我想起來還有一包波卡時,早就不知道被誰吃完了
只留下空空的盒子......
你不知道
我今天倒楣到家了
你不知道
我沒有回話其實是趴著在哭
你不知道
當我抬頭的時候你就下線了
你不知道
只是生氣的下線了
留下我一個
你不知道
你好像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