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從墾丁回來之後就忙得跟豬頭一樣
不只公司的事一件接一件來
周糟也不順....
先是機車連續壞了二次....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壞一次,
要是在半夜,那一定很驚魂....

再來就是我的皮膚大過敏....
紅紅腫腫的很煩
更倒楣的是今天還被我後面的白爛同事說「你真的該去做個臉了」
還說會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聽了整個火都上來~
我的臉是有流膿還是流血嗎?
不過就是紅腫~皮膚過敏我原意嗎?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有錢,可以穿著camper、Birkenstock或是levi's到處跑嗎?
真的很不爽
我看到你的臉才「超不舒服」!! x的...
雪特!有沒有這麼雖?

總覺得進到公司後自信心很難二全阿...
我該當個漂亮的笨蛋呢?
還是穿著漂亮的衣服~留著長指甲.....拆case、拔光碟機?
進來公司後,對自已的外表越來越沒信心了呢...


ps.墾丁遊記之後補...今天是很不適合談遊記的一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