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瘋狂的激動班
整個是很充實的一個星期~~
充實到我大概只能依靠鐵牛運功散過下去= =....
---------------------------------------我是分隔線---------------------------------------

今天假日值班~在網上閒晃看到這個
北縣街貓連署


我覺得很有意義~
引述裡面的連署的條例
(一)教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並從學校教育中,推廣愛護動物的基本觀念,讓小朋友懂得如何與動物和平相處的方式

(二)公私立收容所收容的狗貓,皆以結紮替代不人道的撲殺行為

(四)販賣活體寵物前,必須將3劑預防針打完,並且植入晶片後才可以開始販賣,也就是說販賣時寵物年紀不得小於3個月

(五)飼養寵物者必須在購買或是認養時登記有案,並且要已滿法定年齡!目前已飼養卻沒有植入晶片的飼主,必須要在寬限日期內為寵物植入晶片,否則課以罰鍰


特別是對最近我遇到的情況有感而發
這禮拜在我南勢角附近看到幾隻小野貓(不是Pussy Cat...Don't Cha...)
剛出生的~很小一隻~也是虎斑貓~
不過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小貓的身體狀況好像不太好~
剛開始幾天還看得到他們在玩耍~二隻抱在一起滾來滾去的~超口i滴XD
最近路過的時候都看到他們趴在一邊@@...
雖然有好心人給他們食物~但看小貓疲備的神情~
還是覺得很不放心...
帶回家養又好像拆散小喵一家子
送去收容所的下場不知道會是怎樣..搞不好也是死路一條...
我也只能每天路過時看一下它們..

我以前不太喜歡小動物@@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討厭在街上溜狗的人XD
因為我很怕狗阿~有的主人看起來就是被狗溜的樣子= =
給人很不放心的感覺....要是它來咬我怎麼辦阿阿阿阿))))
不過至從和德兄在一起後~慢慢發現動物可愛和純真的地方..
喵咪一撒驕起來真是讓人受不了呢XD

連署活動~人家說團結就是力量,雖然成功的機會很渺茫
也不可以放棄一丁點小小的希望阿))
貓貓狗狗也是條小生命~
家貓、棄貓、野貓都有活下去的權力
希望最後流浪貓也能和流浪狗一樣受到些微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