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愛的貓

呵呵 那個表情還真的滿欠扁的
貓貓真的很可愛耶~雖然我不敢抱....
聽說貓很愛玩線類的東西
有人的皮鞋鞋帶被咬爛= =
鞋子還被貓尿尿........也太囧了吧

不過說到這個
阿德北鼻的大哥養一隻超級好動的米格魯
我們常常都笑它很白目~有機會再把照片po上來
它有多白目~

白目事件1:
上次我一雙好好的鞋子穿過去
要回家時發現它把我鞋子後面的蝴蝶結給........咬爛了....咬爛了...咬爛了.......
天阿))))))))我竟然還目睹這一刻~oh no!!!!太殘忍了~~我的鞋阿)))))))))
我的小鞋....它只不過是有點掉漆~~你有必要醬子毀了它的一生嗎....(請想像小丸子週圍充滿斜線的場景)
我當下實在很想把某人過肩摔出去= =

白目事件2:
因為阿德北鼻的貓女兒生病了
打完針回來~整隻貓很虛弱
眼尖的米格魯看到~馬上就爆走過來~
平常被喵欺負的它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報仇的好機會!!!
為了它男性的復仇~~~露出邪惡的笑容~
跟在喵的屁股後面~
隨時要給喵致命的一擊!!
說時遲那時快...!!!!   喵一回頭...
米格魯就被嚇跑了~~惡狗沒膽XDDDDD

養寵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過也常為生活帶來不少樂趣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