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跟我一起唱!!!!


音樂ㄍㄧㄥ到最大!!!!
(音樂ㄍㄧㄥ到最大)
一起high到爆炸!!!!
(一起high到爆炸)

沒錯!!!!!這就是一款會high到爆炸的遊戲!~~~
舉凡七歲小妹到七十歲阿公都會玩的(騙肖a)!!!
太鼓達人!!!! 點我看官網
大家一定都有在各遊樂場看過太鼓達人的機器(連蓋酷前面也有一台)
擔心技術不夠好~歹勢在公開場合咚咚咚嗎!!
現在你不用煩腦啦!!!!!因為~~~~~~
太鼓達人在ndsl上面出啦!!!!!!XD
(其實ps2和psp也有啦~可是我沒買阿= =)
更讓人欲罷不能的是它獨特的紙娃娃系統
以後你的阿咚(就是那個鼓)每天都有新衣服可以穿了啦!!
咳咳咳,好像在賣藥~


來看一下我從遊戲上翻拍下來滴畫面吧!!


這是它的開場畫面~
是不是很有日本廟會的熱鬧感阿~~~
會用很像多啦a夢拿出道具的聲音說「太鼓達人!!!」
超級可愛的~整個很想抱住XD
節奏也很輕快,
配合nds特有的觸控功能~
上手超容易~
難度從簡單到超難都有! (注意! 是超難~我真的覺得有夠難的~大概是給火星人玩滴)


這個是選歌的畫面
歌很多耶~~我以為只會有日本傳統廟會的音樂
沒想到還有很多流行歌~還很細心的幫我們做了分類
J-POP就是日本的流行音樂囉~
還有大塚愛耶~~
也有多啦A夢和任天堂的大當家~瑪莉兄弟的配樂
每達成一個任務,還會多幾首隱藏歌曲出來唷(日本人真愛來這招)


這是你的進度~右邊這個是德兄滴~我幫它穿上老虎裝~呵呵
左邊那個是我的相僕咚咚,衣服都可以讓你自已換


(接下來我都是抓圖滴~因為手機拍的太暗了= =)
這是換衣服的場景,點選左邊的衣櫃就可以換衣服了
底下的問號區是道具欄~~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呢~換衣服當然就要翻開衣櫃啊~
理所當然的設計~讓人會心一笑捏~


哈哈~這應該就不用說了吧~~
大家都熟悉的咚咚咚畫面
底下那個假面小貓超可愛的
好想看他的真面目是啥~


這是它的特效,連接的那種
還滿HIGH滴~全接到會有彩虹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的表情影響~
整個人都有了鬥志@@

歌真的滿多的呢~~~
有古典的、動漫主題曲、日本民搖
而且表情很豐富
聲音; 特效也很棒!!很像哆拉A夢在說話~呵呵

買正版的話還附有二隻超卡哇伊的筆~
可惜台灣沒有代理權~所以我只好玩盜版
唉~我很委屈的~XD
正版要一千五~不知哪天發了瘋~會敗下去~
就為了那二隻可愛的筆...
ANYWAY~
推見大家入手的一款好遊戲唷!!!
如果你手上也有一台NDSL~
不用猶豫了~就給它~用力的買下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oka 的頭像
honoka

豆豆也要玩網誌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口i
  • 音樂ㄍㄧㄥ到最大!!!!
    一起high到爆炸!!!!
    哈哈哈哈
    太high了吧!!
    不過真的很讚啦~~~~~~
    每次都在那邊敲阿敲的
    哈哈
    我哥也在拼命的咚
    我哥他很強,幾乎都不會漏的,每次玩都拿金皇冠
    你有玩比較難一點的了嗎
    我現在還在玩簡單的
    哈哈哈
    中等跟難的我覺得應該會很殺吧
    小叮噹跟瑪莉可能手要不停的敲敲敲 哈哈哈

    厚~~我也好想要那個筆喔
    你敗下去的時候記得拍給我羨慕一下
    哈哈哈
    好期待喔~~~~~~~
  • 對呀!!!
    很好玩那~我偶爾會玩中級三顆星之內的!哈哈
    真的很好玩啦!!不知不覺都會燃燒鬥志~

    yoyoyo~~!!!跟我再唱一次!!!
    音樂ㄍㄧㄥ到最大!!!!
    一起high到爆炸!!!!

    honoka 於 2007/08/02 1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