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一大盛事之一想必就是墾丁的春天吶喊了
聚集了愛音樂的樂團
引頸期盼的樂迷們
充滿人情味的小攤販....



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這幾天上春吶的官網看,舞台在搭建了耶
好期待喔,坐在電腦前的我,彷彿可以體驗到吶喊時的熱情了

這應該是小舞台
聽說屬於原創音樂(?)
我也不知道是蝦米碗糕
總之去了就知道了XD


阿阿~~~~我
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
好不容易要出發啦XD
雖然這幾天下著小雨,似乎沒影響到墾丁
聽民宿老板說這幾天墾丁的天氣還不錯
老板他們竟然還穿著短袖!!真不敢相信...
希望墾丁熱到不行XD
我們去的那場有柯有倫和楊乃文、黃義達、張懸
吹著海風聽著「我的寶貝寶貝...」
應該還滿享受的:)

墾丁我來了!!!!!!!

以上圖片皆取自春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