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今天是3月23號
多麼溫馨的日子
系滴!!!今天是我那「阿彌陀佛之智光手帕交」小口i的生日阿!!!!
小口i~~~~生日快樂呀XD

話說小口i跟我從高職就是麻麻吉
一起渡過很多時光
還記得多年前,小口重考,我剛上大一吧,在人生地不熟,沒有家沒有朋友的那個鄉村,內心真覺得很寂寞,
幸好有我的麻吉們通信~
是手寫的那種唷!!是我少數會寫手寫信的人呢
真的能體會到「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這句話的涵意阿

現在也常在msn上聊得很high
我想常都會有路人走過去覺得我是瘋子
幹麻對著螢幕一直笑吧一一”

anyway
小口i
之前不開心的、不好的都讓他過去吧
又邁向新的一年了~!!要開心唷
小口生日快樂!!!黑皮唷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