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開心的把一切的事都說了出來
最後承擔的是我
當然~你是大家口中的好人
我很惡劣很強勢
「又沒關系~他們是開玩笑的」
壓力都不在你身上
當然可以無所謂的說出來

 

「你男朋友每天都載你上下班喔?真強耶」
「他今天來就只為了載你上下班跟幫你送早餐喔?哇~~~~是我做不到耶」
「你們二個相處的時候,你比較強勢厚?」
「我覺得二個人不該這麼黏」
「偷偷跟你說...她很強勢,都把他壓得抬不起頭」
夠了!!通通都閉嘴
因為他很關心我~不用強迫、不用嘮叨
自然而然會關心對方; 照顧對方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他對我做的我很感激
但這一切關你們屁事??不用你們來提醒我~
大家並不是用一種羨幕的口吻說這些事
而是佩服我怎麼馴夫?
馴?他是人~不是馬戲團或寵物,為什麼需要馴?

 

對別人講這些話之前先想想自已沒女友的原因
F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