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差點忘了我被點到了


來玩一下好了


===============點名點名==============


願望:
1.買間好房子
2.很幸福
3.中樂透
4.變紙片人
5.丁丁遠離我

≠點你的人是:
小口i

≠你們的關係是:
智光阿彌陀佛

對他的五個印象:
NO.1 她很口i
NO.2 一樣是激動派
NO.3 一樣不呷意過度冷靜派


NO.4 RO 99級
NO.5 吃王達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送我瑪宣妮目斯(感動)

他變成你的情人妳會:
→ 可能會被打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好像也會被打

他變成你的超大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瘦了吧,我分你十公斤阿!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 阿彌陀佛

對他的整體印象:
→ 激動小口i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識你是個怎樣的人:
→ 熱血又容易high的人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溫柔閒會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 易怒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紙片正妹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Show me the money!!!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老人德
#02.米如
#03.小口i


#04.琦小雲
#05.羅賴把
#06.成少爺
#07.紅龍大大
#08.櫻小桃
#09.陳小嬅
#10.謎樣的第十人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呃..我也希望他在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 女人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應該可以吧,反正是個謎

那麼8和5?
→ 這可不行= =

2號在讀什麼?
→ 國貿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好像是星期五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應該不聽古典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二哥長得跟他超像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我喜歡壯一點的@@"

那7號呢?
→ 阿.....

4號是單身嗎?
→不素

5號的姓氏?
→ 就說姓羅了咩

10號的名子?
→ 他的一切是個謎

2號讀哪間學校?
→ 家裡蹲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他會抖奶

9號呢?
→ 她功課很好,而且彈鋼琴超棒

3號呢?
→ 很口i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QQ

9號住哪?
→ 現在是中歷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驚!我....我只知道他喜歡做家事...

2號喜歡7號嗎?
→ 根本不認識=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高中的那一夜XD

1號有沒有寵物?
→ 算有吧~很兇又很瘦的....貓..(聽起來好像妖怪)


===================寫完了Orz======================


有空的人可以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