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是沒大人的一天..
整個就是期待下班的那一刻到來~~
大概從星期日就在期待今天下班了XD

話話~7-11推出小丸子part3「愉快的我們」系列盒玩
每隻都超可愛的!
之所以叫「趴3」是因為之前已經出過二個系列了
我也有買,不過沒收集~必竟一隻69給它滿貴的.....
這系列的盒玩因為質感好,動作表情又生動~所以都很受好評
這次是以小丸子的同學們為主角
網友也有買!
我上次抽到的是洋蔥頭永澤~~
一拿出來看到尖尖的頭..有種不詳的預感~~
沒想到真的是他.......(不會吧!第一隻就中了這麼無言的人物......)
....................
仔細一看還滿可愛的啦~(我誤會他了)
真的很可愛~有種小朋友的任性:)
還滿喜歡的~
唯一最不討喜的大概只有野口了....
側面還好~正面就真的......
陰森就不用說了.....感覺很帶雖!!
沒想到我同事竟然很愛
原來野口是他的菜....

決定了~
下班一到就衝去7-11再敗一隻來!
小丸子!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