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天空
    這樣一來
    不管在哪裡
    我都可以看得見你...」


=====================================================================
這是男主角說的~讓我有很深的感動
整部電影裡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點我看預告
前晚看了「戀空
聽說是日本的最受歡迎的手機小說翻拍成的電影
故事內容全是真人真事~
當初是因為看到新聞介紹和新垣結衣才看這部的

故事是從男孩撿到了女孩的手機開始...
其實...看到一半覺得情節覺得還滿老梗..日本純愛系的電影嘛...
就是公式般的劇情...
不禁讓我想到電影的宣傳
「去年11月在日本登場,票房竟一舉打敗好萊塢大片
而且賣座口碑長紅不墜,上映兩個月票房即突破40億日圓!」

真的還假的~這種老梗的電影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日本妹都傻了是不是?
有點想把視窗關掉~
耐著性子看完後~心理深深的認為.....
「幸好我沒把視窗關掉」@@

後半段的劇情跟一般老梗電影不太一樣
算是讓我有點的驚訝
同時也是催淚的開始.......
結局是我最討厭的悲劇.....囧
真的讓我相信它有40億日圓(大概十億台幣)的實力...
看完覺得心好痛
和瑩火蟲之墓一樣.....不敢再看第二次.......
但也覺得女主角很堅強~
人生經歷了這麼多起伏~
在面臨那些事的時候~
我的抉擇會是什麼..?

是部對 親友、友情、愛情和人性
描述得很寫實的電影~
有空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
日版預告 我覺得比台版的更感人
結衣的官網
網友的閱後心得
戀空新聞
主題曲mv    有中文翻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