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就是國小~我沒有打錯也沒有記錯(要是記錯也太瞎了= =)
的的確確是國小同學會~~
n年前的事了~~~大家都變了好多
有人當了把拔
有人當老板
有人留學、有人遊學~
大家畢業後好像都過得很多彩多姿

看著照片~忽然好懷念阿(照片待補)
大家在留通訊錄~還記得我的手機大二時就不見了阿
只好換個號碼~也跟同學失聯了一陣子~
還好這次又和大家聯絡上了~
聚餐氣氛真不錯~大家都變成熟、穩重了
有些人很久沒見面~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國小@@
來的時候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我好像也嚇了人家一跳...)
還有...我只是燙捲而已
並不是做美髮好嗎/     \
我的氣質看起來像髮妹嗎~~Orz|||||
認不出我來也算了~還說我是不是在做美髮
嗚~~真的有給它打擊到....囧...


鋁罐、樺樺、me
是同班四年的同學~哈~
緣份真奇妙~~
我的童年時光就是和這些人度過的
懷念的板小、懷念的619
下次聚會不知是何時~~
要散場時心中有點感傷
大家都捨不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